收藏本站 | RSS订阅正版图书免费领,每月一次无套路
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 » 合作人招募 » 正文
02月27日

状元公益赠书志愿者合作人有报酬么 状元公益图书怎么运营 有培训吗?

作者 : admin | 分类 : 合作人招募 | 超过 36515 人围观 | 已有 0 人发表了看法

状元公益赠书志愿者合作人有报酬么?状元公益图书怎么运营?加入状元公益合伙人后有培训吗?

下面我就来解答一下这三个问题。

1、状元公益赠书志愿者合作人有报酬么?状元公益志愿者推广公益图书,是没有一分钱利润的。因为公益性质,平台都是亏本,正版图书一套那么多本,家长不发一分钱即可领取,当然运费要自己出(邮费是15元,包括库房租金、印刷厂到库房的短途运输费、打包人工费、打包材料费以及快递费,✨️偏远地区:新疆西藏青海,邮费20元/套),所以我们的志愿者是没有报酬的,每期活动三天下来,不但一分钱没赚到,还累得半死(哈哈,这就需要真正有点公益精神了)。当然,你的辛苦付出,家长们是感受得到的,他们会有另外的方式回报你。(成为你的铁杆粉丝,帮你拉人进群,裂变),有了粉丝,有了流量,变现的事,就不是难事了。状元公益赠书,对于我们志愿者,合伙人来说,它就是一个超级的引流工具。

2、状元公益图书怎么运营?加入状元公益图书合伙人后,我们会有专门的培训,进群第一件事,就是学习,以空杯的心态去学习操作流程,运作原理,另外,每次活动前,都会开例会,所以不用担心学不会。

3、加入状元公益合伙人后有培训吗?这个问题跟第二个问题有相似之处,这里不再赘述。

有梦想,你就来;想引流,你更要来,我们在这里等你。

状元公益图书志愿者

 状元公益图书,免费领,每月一次

 正版图书免费送,运费自付

 领书官方微信:ouyang16898

 状元公益图书合作人招募,咨询微信:ouyang16898


上一篇:状元公益图书创始团队 状元公益图书欧阳老师 小罗是创始人团队吗 下一篇:状元公益图书志愿者群官方通知:关于第71期送书活动时间节点把握
  • 额 本文暂时没人评论 来添加一个吧

    发表评论

    必填

    选填

    选填

    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    side_new
    side_hot
    side_suiji
    站点信息
    • 文章总数:319
    • 页面总数:1
    • 分类总数:8
    • 标签总数:251
    • 评论总数:0
    • 浏览总数:10617835
    客服微信:ouyang16898点击复制并跳转微信